文/小頓

送走了溫馨歡聚的二月,享受過美食佳餚後,褲頭似乎有點繃,小肚肚也跟著有些茁壯了起來,整年度的減肥計劃一個不小心,就敗給了親友們的熱切召喚,在快樂氣氛的催化下,任誰都很難抵擋美味的誘惑,而不知不覺的食指大動啦,收了假回到常軌生活,不想每天穿著憋屈的緊身衣褲上班去的話,是不是該開始去山上走動走動啦?

宜蘭太平山有許多適合全家一起踏訪的步道群,翠峰湖環山步道更是眾多自然步道中非常宜人的一條,而且現在走翠峰湖環山步道,只要在晴峰解說站前拍下個人獨照沖洗成3*5以上照片,由本人親自帶著照片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森動館員山生態教育館,就  可以兌換精美的步道藏書票,兌換期限只到三月底截止,快來走步道健身消耗體脂肪吧!

 

兌換冬季藏書票  

兌換冬季藏書票,請把握最後一個月期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