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西瓜

P1011163

這次的台南參訪整個就是玩得很開心,尤其這其實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台灣歷史博物館,只能套用一句相當經典的話:人對了,什麼都對了!我記得去年年底時我曾應朋友之邀到台南住了好幾天,雖說是住了幾天沒有這次匆忙,卻是什麼點都走馬看花、停留不久稍微駐足久些就被催促:就只有這樣而已嘛沒什麼好看的阿。不管到什麼地方總會在出口看到不耐煩的友人,一而再再而三,便讓我決定包袱款款縮短行程,好在這次有機會可以重新認識這可愛又豐盛的地方。這次雖然每個地方停留的時間都不長,不過總是有人能適時介紹、說上篇故事讓短短的旅行顯得格外精采,也讓沒有多少時間聚在一起的同事能認識認識彼此♥台南真的是個好地方,不過再好再棒的地方,不免俗要來上那句:人對了,什麼都對了!感謝這次一路上講了N次:錢不夠我出的增泉、辛苦聯絡大小事物的沁曦和君玲、一路上像媽媽依樣照顧我的小亮、說很多笑話逗我開心的小涵(很抱歉晚上的鬼故事害妳睡不著…)和共乘好伙伴-小頓,一路上遇到熟悉但喊不出名子的植物問她就總會得到答案~真好!能跟你們共事、共遊,真是人生一大樂事\^0^/ 

 P1011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