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C

很喜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來自詩經的老祖宗牙慧,總會讓我吟詠再三。

 __ 3   

拍到這張照片時,心裡浮起的,在人生路上要遇著一個可以牽手走一輩子的對象談何容易?

恰巧,今天在羅東文化園區看到這雙緊握著的手滿佈皺紋,好似牽手走過風風雨雨最後終於苦盡甘來一樣,在他們身上容納了太多太多生命的元素,逝去的歲月和他們生存其間的環境,在他們的身上刻下了深厚的印跡。(((老先生還貼心在另一隻手拿著太太的皮包)))

__ 1

我啊~被這畫面給吸引住~上前跟老夫妻閒聊幾句,

老先生這樣回答著『我已經牽她50年囉~我會走~就會一直甲伊()牽緊緊』。

我啊~被這樣的幸福給感染~除了白頭偕老,他們牽著彼此的心與手走過好長的路阿。

__ 4  

這樣的感動,謝謝你們分享給我們。

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我很感謝我的先生,我的幸福一直有你))

手,

這樣的幸福由自己去創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