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種子DIY就是給你不一樣~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塵囂內一處環境天然、生態豐富的世外桃源,向來也是許多在地與外來民眾休閒、踏青的絕佳去處。為增加入園來賓遊憩行程的知識性與趣味性,並促進親子交流互動,園區特別於暑假推出「沁涼藝夏-種子DIY」七種不同的種子DIY活動。

週週不同,週週精彩;這樣一個生趣盎然的另類活動,相信必定會吸引很多朋友想要前來「淘寶」!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將於79日至820日每星期六下午1點到230分,舉辦「沁涼藝夏-種子DIY」活動,當天將由專業知識豐富、敘事風趣幽默的吳文欽老師進行教學,包含狐尾櫚項鍊狐尾櫚鑰匙圈石栗拋光項鍊血藤小腳鴨胡桃項鍊緬茄項鍊桃花心木種子小人等七種課程。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a2ptW9HKnGMrsJSC2

種子DI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