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當跨年絢麗的煙火上了高空,在底下倒數的你,想些什麼?短暫炫目的迷茫後,是否同時想起,去年此刻,被燈光照到發亮臉的你,興奮的許下對新年的自我期許,究竟做到了多少百分比?

 達成了大部份,新的一年往下一個里程碑踏進,那麼該~恭喜你!如果沒有,暫且拋下懊惱,收拾好心情,調整步伐,2018也能是進步的一年。

 今年的計劃表訂了?記得替自己加入一些必要元素,旅行,是灌溉生命之樹中,不可或缺的養份!

 女人~旅人~不妨安排趟懷舊探新之旅吧,羅東林場~在見證羅東林業過往的開發與繁榮後,華麗轉身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在一群人的用心下,以歷史、文化、生態、休閒、藝術的多重角度,呈現在你我眼前。

 

2017 已成為歷史,2018 已經開始,自在呼吸、勇敢出走,2018~祝大家~都快樂!

 

                                                           圖/文 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