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街小巷熱鬧的爆竹聲響,四處張貼年節專屬的歡樂紅,一聲聲新年問候,沒錯,過年就該如此溫馨熱鬧!

12春節期間,陽光擰乾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這塊畫布後的唯美景色,療癒人心,出遊的人潮用笑聲、恭喜聲,與園區微風輕撫葉的沙沙聲,悅耳的鳥鳴聲,合奏出一首專屬的新年交響曲。

園區的春節特別活動,今年應景的讓遊客發揮創意,用樹葉拓印出充滿個人特色的紅包,寫下滿滿祝福話語,透過葉脈傳達對親人.朋友的濃濃情意,期許用手作的方式取代精美印刷,減量碳足跡,歡樂聲中主持人也藉此傳達了環教觀念,讓遊客能體察萬物生長的不易,進而愛惜園區植物,更廣大養成大自然環境維護、人人有責的認同感,保護地球,你我開始。

 

紅包拓印完成後,跟身旁那個重要的人,相視而笑,我想,情意已在不言中。

新年,有你們的陪伴,真好!新年也是今年 祝大家 吉祥來旺 都快樂!

 

圖/文 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