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

159.jpg

 園區常見天真稚童,對天上白雲變化,池中開出朵朵清麗的花朵,細縫裡鑽出一根小草,毫不起眼的一顆石頭,都能讓他們驚呼連連,露出陽光笑顏。

  

   我們也有那無邪童年,曾幾何時,隨著歲月增長,這簡單的純粹,在工作忙

碌中,生活壓力下,背離我們越來越遠。

 

    即便是抽空,來個小旅行,卻制式化的把自己當成第三人稱,踏著世故的步伐,失去了靈敏童心、好奇感動,鈍化了的心就怎麼也融入不了自然。

   

    來場放空的林場之旅吧,丟掉身份.生活的桎梏,忘記追尋一切物質.名利,只專心的玩~自然,自然~玩。

 

你會發現,泥土有溫度,鳥兒高唱歡迎曲,花兒也展開了迎賓之姿,在木香陣陣中的你口中不自覺哼起了小調,輕快了步伐,柔和了臉上緊繃線條,兒堤時那個無憂的自己重現於自然中,心~又透明了。

                                                         

                                                           /文 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