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jpg

法國詩人  韓波曾言:「生活在他方」。現實生活總有牽絆與一成不變的窒悶,美好的想像,總遠在天涯那一方。

 

我們藉由讀書、工作、旅遊,暫離原本熟悉的人..物,易地而處,期待新的火花,從中感受不同的視野與生活方式。追逐的夢想總在遠方。

 

園區內,近年來常見背著行囊,旗子上寫著「環島旅行中」。重視旅行內容的文化深度,歷史、品味的行腳深度旅行者。

 

互動分享解說完,每個不同的微笑、掌聲響起、一杯咖啡還是一張親切的合照,感受到的情感與知識交流,此刻此處勝彼處。

 

人生總該有幾次實踐夢想打開人生之窗的壯遊,如果規劃尚未完整,那麼只需帶上心,先來場深刻體驗的文藝輕旅行。

 

在飄著木香的微風中、綠蔭下,細細感受大自然好環境裡散發的文氣和人氣,充完電,再出發,踏出人生道路的腳步輕盈,

 

轉換心境,也許,你能發現苦苦追尋的他方,其實就是不變的此處。

 

文圖: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