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拜個年~~祝福大家平安順興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展館於2/20(初二)~2/23(初五)於中午13:00~13:50舉辦『羅林迎春大富翁』』

(0211)正揚_W60xH150cm 林務局猜猜樂_PVC上霧_1面-01 (4)

(0211)正揚_W60xH150cm 林務局猜猜樂_PVC上霧_1面-02 (2)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早期為太平山伐木事業興盛時期的貯木及木材標售地、平地運材鐵路終點站。 園區內有1920年起留下的職工宿舍群、五分仔車、機械維修廠…等。目前以呈現或展示太平山林業文化內容為主。透過活動能夠讓遊客知道園區各項設施的位置、特色亦了解太平山伐木事業發展歷史。

每位參與者透過丟骰子決定題目,丟出的點數從起點出發照著地圖上的序數走,找出位置上的照片並回答該設施的功用,繞回起點即完成答題。(每位參加者須繞完一圈抵達或繞過起點才算完成答題。)  

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文: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