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望巡禮,為生彙影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帶你看見自然保育的新視界

1050418野望影展海報-橫-圖片檔  

 

 

林務局於105年4月到6月間於全台各地的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林業文化園區、生態教育館等處辦理「野望影展  森森不息」活動,透過欣賞國際自然生態紀錄片,搭配自然體驗、DIY、有獎徵答等超過760場次活動,由達人帶領大家體驗不同的森林玩法,好康千萬別錯過!此外,也歡迎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臺南市、花蓮縣等各級學校、社區向林務局申請到校服務,為您量身打造國際自然生態紀錄片播映及辦理相關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

野望  

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係由社團法人台灣野望自然傳播社以及英國「綠色奧斯卡」Wildscreen影展合作,每年引進20部世界級的頂尖作品,與台灣的朋友分享。

105年4月1日至105年6月30日將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百年舊書攤』及『森活館』免費播映。20部世界級的頂尖作品,與民眾分享,讓遊客3個月內就能透過這20部精采好片,瞭解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生物棲地保護、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等熱門議題,並且掌握全球自然環境的脈動。

一、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影片欣賞及分享。每場放映後完填寫問卷,贈送精美禮品。

二、參加森活館4月30日、5月28日、6月25日及百年舊書攤5月1日、5月29日、6月26日電影導讀、賞析、座談、討論會活動,觀看完影片並於FB網路分享觀看影片心得(最少30字以上),贈送羅東勁好玩手冊乙本或精美禮品。

四月份節目表

野望4月(n)  

五月份節目表

野望5月(n)  

六月份節目表

  野望6月(n)  

敬請務必把握機會,走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一趟,相信您及您的親友,一定會有收穫滿滿、不虛此行之感!

IMG_1330  

圖:百年舊書攤播放現場

 

 

 

 

IMG_1339

圖:百年舊書攤播放現場  

 

文/圖: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