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屆野望影展

與你相約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野望影展0805  

 

 

 

第七屆野望影展與你相約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首映第一星期4部好片,歡迎大家來~~~

 

●8/5(六)
★10:00及15:00/百年舊書攤 

 

影片:地球新荒野Earth - A New Wild【54 分鐘】

 

利用尖端攝影技術呈現驚豔的視覺效果,是一部頂尖的自然史作品。有別於其他節目,本系列作品將攝影機轉向,呈現自然最真實的樣子:將人類也包含在節目中。桑傑博士(Dr. M. Sanjayan) 帶觀眾到人類與動物相遇的前線,他也發現,人類與自然史上重要事件的關係不僅能維持我們現在的生活,更能豐富人類的未來。

 

2016最佳系列節目獎得主
★11:00及14:00/森活館 
片名:追輯象牙軍閥Explorer: Warlords of Ivory【44 分鐘】

 

調查記者布萊恩(Bryan Christy)接下突破性任務:揭露非洲惡名昭彰的軍事及恐怖組織如何從象牙交易中獲利。由世界頂級標本師的幫忙,布萊恩在一個極為逼真的人工象牙裡安裝GPS跟蹤器,並將它送到盜獵最猖獗的國家。藉由追蹤象牙之後的動向,找出象牙交易的核心組織。

 

2016最佳主持人獎得主

 

提名-最具影響力獎

 

 

●8/6(日)
10:00及15:00/百年舊書攤 
片名:地球微光【47 分鐘】

 

地球上生物發光的現象其實比人們所知更加頻繁,若要編輯發光生物的數量簡直就像要列出所有會走路或游泳的生物。要將這巨大的主題塞進50分鐘的影片中,又得小心不因複雜的科學或乏味的動物名單讓觀眾感到枯燥無趣,這部影片需要一份非常出色的劇本,其中最大的挑戰是創造出一個能搭載故事敘述、演化知識、當代科學研究、尖端科技以及動物行為的故事。劇本組成功創造出一個架構完整且有獨特風格的故事,並且深入淺出的讓觀眾了解這個驚人畫面背後的知識。

 

科學新知以及創新科技獎
11:00及14:00/森活館 
片名:獵食者:最困難的挑戰【54 分鐘】

 

獵物與狩獵者之間的生死搏鬥是大自然最具張力的場景。從草原到森林,從河流到海洋,從脊椎動物到節肢動物,透過大衛‧艾登堡的動人解說,本片將帶觀眾一窺卓越的狩獵者非比尋常的獵物捕捉技巧。

 

2016最佳大型劇組電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音樂獎得主

 

提名–最佳音效獎、最佳劇本獎

 

 

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係由社團法人台灣野望自然傳播社以及英國「綠色奧斯卡」Wildscreen影展合作,每年引進20部世界級的頂尖作品,與台灣的朋友分享。

 

106年8月11日至106年12月10日將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百年舊書攤』及『森活館』免費播映。20部世界級的頂尖作品,與民眾分享,讓遊客4個月內就能透過這20部精采好片,瞭解生物與自然環境的互動、生物棲地保護、全球環境變遷的影響等熱門議題,並且掌握全球自然環境的脈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