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春節限定活動及開園時間

「拓進林場 印見幸福」及「種子DIY

IMG_7997.JPG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陪您過好年,除夕休園休館,園區室內從初一到初六開園,展館從初二至初六開館。園區是塵囂內一處環境天然、生態豐富的世外桃源,向來也是許多在地與外來民眾休閒、踏青的絕佳去處。為增加入園來賓遊憩行程的知識性與趣味性,並促進親子交流互動,園區特別於農曆春節初二至初六舉辦免費「拓進林場 印見幸福」春節假日活動及收費的「種子DIY」限定活動。

「拓進林場 印見幸福」於初二至初六1300-1350,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被一片綠所圍繞,園區裡的樹種豐富,是遊客們的天然教室。活動開始先介紹樹葉的外型及葉脈的紋路,讓遊客們發現許多不同線條的美感。讓遊客學習如何拓印樹葉,以實作的方式讓遊客更仔細觀察葉子的紋路之美。藉由接近自然,進而關懷自然與生命並從事視覺、聽覺、動覺的藝術活動,感受創作的喜樂與滿足。

「幸福種子DIY」於初二至初六於森產館前,每天排定七種不同課程的收費DIY活動,09:00鋁線螞蟻、10:00緬茄平安項鍊、11:00胡桃幸運響鈴、13:00桃花心木小人、14:00開口笑哈哈、15:00石栗拋光項鍊、16:00療癒香菇吊飾,這樣一個生趣盎然的另類活動,相信必定會吸引很多朋友想要前來「淘寶」!

2月6日(初二)210(初六)由熱情專業的駐館人員提供每日兩場的定時導覽解說。09:3014:30竹林車站、10:0015:00森產館、10:3015:30森活館、11:0016:00竹探館。

喜歡充滿創意及自然野趣小玩意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敬請務必把握機會,找個時間走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來趟知性、感性小旅程!

IMG_8004.JPG

IMG_8010.JPG

文/圖: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