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jpg「久在樊籠裡,復得返自然」。人對自然深深的嚮往,不分古今。

 

來到大自然,能使人放鬆,芬多精滌淨一身塵埃,常能開放與當下相遇的路。

 

木香陣陣,蟲鳴鳥叫,自然的環境讓鈍化的感官重新靈敏,每當你聆聽、探索,專注眼前的美好,就是活在當下。

 

人與自然的結合,寧靜自在,即便是短暫的停留,也能補足身..靈能量,像放了長假好生休養了一樣。

 

美國詩人惠特曼(Walt Whitman):「現在我知道造就人才最好的秘密,就是在野外成長,與大地一起作息」。

 

舊書攤,就書攤。座落在自然園區中的藏書庫。陽光灑下,透進窗,點亮角落,一本書,一個人,享受自然的當下時光。

 

秋意濃,適合旅人們出走的好時光,來走走吧,探索大自然的絕佳寶庫,嶄新生命能量,尋找生命與萬物合一的連結點,活在當下。

 

文圖: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