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春節限定活動

「好運鼠不盡~紅包抽抽樂」及「森林大戲院~野望陪你過好年」

林業與羅東的發展息息相關,曾是太平山木材集散地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是 一個重要的林業文化空間,承載著老一輩羅東人的回憶與對林業深厚的在地情感,也是環境天然、生態豐富的世外桃源,向來是許多在地與外來民眾休閒、踏青的絕佳去處。為增加入園來賓遊憩行程的知識性與趣味性,並促進親子交流互動,園區特別於農曆春節初二至初五舉辦免費「好運鼠不盡~林場發紅包」及「森林大戲院~野望陪你過好年」春節限定活動。

「好運鼠不盡~林場發紅包」於初二至初五1300-1350在竹林車站候車室,園透過主持人解說林場歷史,園區文化與生態以及展館特色。結合工作人員協助引導骰子遊戲.答題互動方式,以歷史、文化、生態、休閒的角度來個林場完全體驗,答對者可以抽紅包,將獲得園區及太平山新年限定好禮。

「森林大戲院~野望陪你過好年」於春節連假每日上、下各準備一部影片與大家一起分享,12309:00地球新荒野:森林、14:00溫柔巨人長頸鹿;12609:00極限巔峰安地斯、14:00暴龍真貌;12709:00魔幻挪威峽灣、14:00剛果家園;12809:00野性愛爾蘭、14:00北極熊流亡記;12909:00龐然大物螞蟻山、14:00藍色星球:共同的海洋,第九屆10部影片與您在春節連假分享。

喜歡歷史文人及自然生態影片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敬請務必把握機會,找個時間走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來趟知性、感性小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