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陪您過好年

 

邀您參加「時來運轉猴賽  雷」活動

IMG_3908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除了提供國人認識台灣林業歷史文化藝術社區林業造林外,兼具環境教育、自然生態並濟的水綠秘境。園區特別於今年春節假期初二至初七13:00~13:50舉辦「時來運轉猴賽雷」春節假日活動,透過「幸福轉盤旋轉遊戲」,與入園的大朋友小朋友動進行有獎徵答,答對者,將獲得精美小贈品。有獎徵答內容為園區相關之文史介紹、生態解說等,讓遊客了解園區展館的特色及歷史設施與太平山林業發展的關係,為入園遊客增添遊憩行程的知識性與趣味性,並促進親子交流互動。

IMG_3881

IMG_3893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陪您過好年,2月9日(初二)至2月14日(初七),09:30及14:30竹林車站、10:00及15:00竹探館、10:30及15:30森活館、11:00及16:00森產館,由熱情專業的駐館人員提供每日兩場的定時導覽解說,邀請大朋友、小朋友於猴年新春找個時間走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來趟知性、感性的小旅程!

 

IMG_3848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歡迎你的光臨~~我們等著你~~

文/圖: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