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貯木池

好想知道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遊客們,都是為了什麼目的而來的呢?

除了走走逛逛之外,還會不會注意些什麼在園區內的不一樣呢?

有哪些展館呢?展館有什麼?看些什麼?

好多樹木,樹上有什麼呢?樹下有什麼呢?

哇!好大的水池喔,是做什麼的呢?水裡有什麼呢?

 

那麼就先把水池風光分享給大家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覺得很漂亮,天氣好與壞也會有不同的樣貌唷!

再來,看看水池內有哪些木頭,他們的造型都很奇特喔!不管是木頭本體、倒影、或是倒影與本體的連結樣子都可以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想像空間吔!

下面這張照片下方的三角形木頭,連著倒影一起看,會讓我想到熱帶魚,至於照片上面那一座連著倒影又像是一個國王的頭,你覺得呢?

6.jpg

哇!這一團就好像是一支恐龍團隊出巡!

7.jpg

下面這張,簡直就是舞者曼妙的舞姿,你覺得呢?

8.jpg

咦!烏龜戰士也站起來了,看!牠在揮手吔!

9.jpg

是誰把留聲機留在這兒了?什麼時候才會播放音樂呢?

10.jpg

下面這張會讓我覺得好笑,好像在吶喊著:天上到底有没有禮物可以給我啊?我的盤子都已經撐這麼久了!還要等多?而且這座木頭,三不五時會有驚喜發生,因為我還會發現翠鳥站在上方。

11.jpg

聽說這裡面有烏龜戰士,我恐龍將軍也要去會一會,可是我被包圍了啦!誰來幫我突圍,快來人啊!

12.jpg

總之在貯木池裡有太多太多的想像空間,每當望著池子裡時,可以放空、可以想像,可以………,無限可以唷!歡迎大家一起來發揮想像力!

 

 

/文:淑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