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寶去

Screenshot_2016-08-30-13-23-56_1  

自從手機遊戲Pokemon Go在台灣開放,各大風景區參觀景點幾乎都聚集了好多人,低著頭緊盯手機,深怕一個沒注意就錯過了少見稀有的怪,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也成為一個抓寶地,除了園區內有很多補給點外,前段時間稀有的鴨嘴火龍在園區內大量出現,三不五時就聽到”出現了出現了”、”抓到了抓到了”,並透露出滿滿的喜悅。

PhotoGrid_1472535054842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歡迎各位到園區休憩、參觀順便抓寶,請利用園區開園時間08:00-17:00進園,園區內有貯木池,地上又有鐵軌,白天光線充足視線較好,但到了晚上,園區內沒有路燈,深怕玩家為了抓寶而沒注意路況,被鐵軌、石頭或樹根絆倒,甚至是不小心掉進了水池了,其實都非常的危險,請各位玩家注意您自身的安全,看手機玩遊戲的同時也請注意身邊環境及路況。

 

文:宜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