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  顏值

123.jpg         

 漂泊雲海和千樹   書林風月傳萬年   百年舊書攤-(門口對聯)

  新聞中,又是一間老牌書店歇業走入歷史,智慧型手機的崛起,快知識的取得

容易,吞噬了不少產業,連書店都不能倖免,湮沒於這波洪流之中,難以屹立萬

年。

 

  從前,見人手捧著一本書,細細咀嚼著作者想傳達於文字中的情感,那神情氛

圍,即便沒有花容之姿,倒也覺得氣質清新可人。如今,在醫美的盛行下,美麗的顏值千篇一律,有思想的氣質卻是萬中選一。

 

  「英雄白頭,美人遲暮」,時間是公平的,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讀書開闊心胸,旅行增長眼界。

 

  村上春樹:「人不是慢慢變老的,而是一瞬間變老。」心態決定了你的年紀。永遠不要停止學習和旅行。

 

  旅人們,當你來到這裡,自然環境中,有間書香.木香滿溢的舊書攤,能讓你靜靜的度過一段好時光,好書豐富你的心靈,在書香的洗禮下,讓你的氣質增添的更有味道。

 

                                                          /文 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