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您漫步在森藝館的步道,是否曾想要繞道館後方看看會什麼景樣的景色藏在那裡呢?

看一下吧!這就是隱藏版的景色。雨中的景色,艷陽下的景都很美唷!

0510-1.jpg

當您在這條步道上慢走時,除了欣賞展館、及貯木池的美景外,您可曾低頭看一下,地面上也有一些圖案呢?

0510-2.jpg

在園內四季都有花,如春、夏會有杜鵑花、烏心石的花、櫻花、茄苳的花及水柳的花等等;秋、冬會有台灣欒樹的花、木槿的花,木芙蓉的花等等

0510-3.jpg

園區內植物的種類很多,而且有很多都是有別上解說牌唷!可以藉著解說牌而認識植物的名字喔!

0510-4.jpg

園區內也有很多的鳥類,有些是常駐的房客,如紅冠水雞、翠鳥、白頭翁、綠繡眼、麻雀、黑冠麻鷺……等等;有些是只在特定季節或特殊時刻才會來的,如白冠雞、田鷸,小彎嘴,白腹鶇、赤腹鶇…等等;有些則是出垷的機率很低的,有時候是因氣變異太大而出現的如幾年前的鵂鶹;有時候可能是不小心飛過來的,如前幾年的烏鶇、虎鶇……等,總之在園區內充滿著驚喜。

0510-5.jpg

0510-6.jpg

0510-7.jpg

 

園區內不管是晴天、雨天、白天、夜晚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歡迎大家常常回來林對文化園區享受這一片城市內的淨土。

 

圖文:淑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