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語=勿語嗎?還是要把森林中相關元素帶進來展館中一趗分享呢?

 

請問客倌們想選哪一項?

 

先看看展館的Logo,是不是很美呢?光線的照射會有不一樣的質感,所以我下的標題是一個把森林藝術化的展館

0925-1.jpg

以下是我在館內各個不同角度所拍的照片,先分享給大家一起欣賞。

 

欣賞了以上的照片,很漂亮吧!

0925-2.jpg

0925-3.jpg

0925-4.jpg

0925-5.jpg

0925-6.jpg

看完之後如果有心動,趕快找時間來參觀,再找一個不一樣的角度,拍一張個人的網美照吧!等你()喔!

 

物語=勿語,想要享受森林內的靜謐,只想仔細欣賞寧靜美,那麼進來之後就真的是要勿語囉;但如果是想和我們聊聊森林的元素、或是展館內的設置元素,那麼就不要客氣,直接找我們駐館的服務人員一起物語、一起分享。

 

展館的入館注意事項請先知道一下:

  1. 每週休館日期是星期一和星期二;
  2. 入館前,請先掃描QR Code 作實聯制;
  3. 玄關處請先脫鞋子,並請將鞋子放在左邊的鞋櫃裡;
  4. 展館內綠色的地板部分,只能用看的,不可進入踩踏或是滾動任何一顆木頭、或是抓起來把玩;(這一項超級重要的)
  5. 展館內空間有限,請勿奔跑,大聲喧嘩

 

最後,以館內一張僅供拍照的漂亮椅子與大家分享(可以文青一下),做個結束。

 

0925-7.jpg

附註:

  1. 其實館內每天都要清潔打掃,所以地板都很乾淨,可以隨意坐下來拍照的。
  2. 看得出上面的照片哪一張是站著拍的?哪一張是蹲下來拍的?

 

文/圖:淑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