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 星期日,雖然有點涼意,但大致上還算是晴,就在中午即將關館休息的前一分鐘,突然看到一票"忍者"走過兩側都是漂流木的車道,往園區內邁進。當這麼一大票忍者出現,遊客們的目光全被他們吸引,原本在展館內的一家人,爸爸媽媽竟催促起小孩要到外面看他們。

P_20160326_115947  

 

這些忍者不是別人,正是著名漫畫"火影忍者"裡的眾多角色,由一群喜愛cosplay的玩家做角色扮演。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因位在市區交通方便,且環境優美,是個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在園區走著走著,時常會看到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女子穿著美麗的婚紗,挽著心愛的另一半,帶著甜蜜的笑容在拍婚紗,而到了假日也時常有人會打扮成卡通人物的造型在園區裡取景拍照,但這卻是小編在這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漫畫腳色在同一天一起出現來拍照,還是特別從台北到羅東來拍攝,看來這應該也算是種"甲后到修播"吧,推測可能有其他玩家建議所以前來取景。

 

       春天的氣息,讓園區綠意盎然了起來,拿起相機,捕捉自己覺得最美的一刻,也是件美好的事。

 

文/圖:宜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