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同在一起

1456979.jpg

台灣從疫情在世界蔓延開來時,仍未感受周遭太多的恐慌,我們自律的做好防疫措施,日子仍如往常。

 

然而防護百密一疏,溫馨的五月還未過半,風暴已席捲而來﹐人類在未知面前日益渺小。恐慌漸增,然而,可怕的永遠不是外來的威脅,而是自身對恐懼過份的想像。

 

我們能做的是減去不必要的外出,做好防疫工作,不僅要過日子更要好好過日子,正視自我的匱乏與不足,在動盪不安的歲月裡,將自身調整到最佳狀態,才有勇氣面對挑戰。

 

因配合防疫園區及展館暫時性關閉,不能前來旅遊的你們雖然聞不到園區清新的氣息,但,全台灣,當我們同在ㄧ起,注意個人防疫,保持善良與同理心共同抗疫,守住這ㄧ次的防線,當黑暗過去,黎明終將來臨。願我們在每一個太陽升起的每一天,身,心,靈都健康美好。

 

文/圖:瑞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