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於多年前~~不小心又翻到這張照片~實在很有感

0315-1.jpg

拍婚紗是兩個新人最開心的時候,可是拍婚紗時有一群車友和你一起拍時,那就相當有趣了,相片中穿著禮服婚紗的是一對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拍攝婚紗的新人,巧遇了一隊初來乍到的自行車車友,車友們看到小倆口靦腆的拍照,不禁上前逗逗兩人發笑,說著說著其他車友也圍了過來,新人也大方,請攝影師順勢拍了張和眾人一起笑開懷的留影。

原本只是制式化的笑容與pose,想不到一個偶然的「相逢」,便造就了美麗的「自是有緣」,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竹林咖啡店前的火車客車車廂旁上演了一幕婚紗同樂會,讓路過的遊客也隨著會心一笑,沾上一絲喜氣,也讓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渲染上繽紛的粉紅氛圍。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自2009年開園以來,每日有為數不少的遊客到訪,不少是環島或運動的遊客,大家都為園區帶來開朗的情境,也為林場增添不同的風貌。

文/圖: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